鸦_

文笔渣渣最近开始尝试写文……

泡泡

第一次写文,文笔真的真的很渣注意!!!
无柱中人设定
在准备和自家西撒出cos的时候开的脑洞,本来是准备虐的结果被嫌弃了后来改成了甜梗,觉得很喜欢就尝试着写成了文。虽然各种渣就是了QWQ……









乘着久违的休息日,乔瑟夫乔斯达一个人偷偷的溜了出来。现在的他正在街上漫步着,不过这并不是无目的的闲逛,乔瑟夫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他在街上搜寻着的那样东西~不久,乔瑟夫就找到了他想要的,一瓶肥皂水。
【嘿嘿~】
仿佛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乔瑟夫坏笑着拿着肥皂水来到了一个无人的地方。打开封口,轻轻嗅了嗅,一股熟悉的香味从瓶中散发而出。
吹出一个一个的泡泡,模仿着某人的样子将波纹注入,但是多次尝试结果缺并非自己想象的那般顺利,泡泡还是是普通的泡泡,顶多就是维持的时间更长了些却不像那家伙一样能拿来作为武器。
【唉……果然没这么容易】
叹息着的乔瑟夫准备进行下一次的尝试。再试试吧,再试试吧,这样想着的乔瑟夫投入了比以往更多的努力去进行下一次的尝试。明明自己是最讨厌加油和努力的来着,这样的想法被暂时抛掷了脑后。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
快要把大半瓶的肥皂水用完都没有成功的乔瑟夫,忍不住几乎要着把装着肥皂水的瓶子扔出去
【你在干什么啊,jojo??】
熟悉的声音,金色的头发,标志性的胎记和羽毛,除了西撒还能是谁
【卧槽……】
乔瑟夫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自己都跑到这里了为啥他还能发现!!!意大利男人自带雷达嘛??!!
【这个是??jojo你买肥皂水做什么??】
在乔瑟夫进行脑内疯狂吐槽自己今天的人品实在太差以后还是出门前记得看黄历的同时,西撒来到乔瑟夫身边并且闻到了自己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味道,于是一低头,在乔瑟夫手上的看到了肥皂水瓶子。
【诶,这个是丝吉Q……等下你这啥眼神!!!好吧好吧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啦我说实话还不成!!!!】
看着一脸【老子信你有鬼】的表情的西撒,乔瑟夫放弃了思考,一边对着内心的西撒小人放波纹疾走,一边向现实中的西撒说明自己今天的目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jojo你要学我的泡泡就和我说嘛你一个菜鸟能会个什么鬼啊哈哈哈~不过啊,jojo你之前不是很讨厌这个嘛怎么现在又这么积极~~】
听完了乔瑟夫解释的西撒一边爆笑着一边伸出手揉着乔瑟夫的头发。
【西撒你松手啊啊啊!!!我的发型!!!】
不得不说,这家伙虽然头发翘的乱糟糟的但手感意外的好。 这样想着的西撒又狠狠揉了几下乔瑟夫的头发
【揉毛波纹疾走!!!!】
乔瑟夫收到了100点伤害,头毛再起不能……

【其实,是因为……】
乔瑟夫小声的说着
【jojo你说什么?】
西撒停下了手,看着低下头,突然有些沉默的乔瑟夫
【西撒你,相信梦能够预知未来么??】
乔瑟夫抬起头看向西撒,翠绿的眼睛里盛满了西撒所不能理解悲伤。
为什么要悲伤??是因为我??
【我不相信,但是,能告诉我你梦到了了什么?】
【我梦到,西撒死了……】乔瑟夫拽紧了自己的拳头,【因为我的莽撞,间接的害死了你!!如果我那个时候能冷静的思考而不是意气用事和你争吵的话,你就不会一个人闯入敌营!!!如果是我,你,lisalisa的话我们一定能平安回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乔瑟夫的眼泪夺眶而出,那个梦是如此的真实,以至于他不得不去相信那个残酷的未来
梦到失去西撒的那个时候,乔瑟夫感觉自己的世界顿时塌陷了,【原来,西撒在我的心中的地位已经不知不觉的……】
【乔瑟夫乔斯达!!】西撒的喊声将乔瑟夫从那个可怕的梦境拉回了现实
【jojo你听我说,我不会死的】
西撒看着乔瑟夫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到


【………………】
【我去你啥眼神!!好啦我真的不会去孤军奋什么战,也不会让自己死的你相信我呗!!】看着乔瑟夫从刚刚的悲伤瞬间转变成一脸你骗鬼啊的表情,西撒觉得似曾相识啊这不是我刚刚看你小子的表情么,我去乔瑟夫你最近很嚣张嘛把刚刚的感情还给我!!我好歹还是你师兄啊!!不行我得治治这熊孩子!!!
于是西撒掐住了乔瑟夫的脸,然后努力往两边拉……
【对不起我错了啊啊啊啊啊!!西撒大人求放过我的脸!!!像我这么帅气的汉子脸残了全世界的妹子都会哭泣的啊!!!!】
——by努力挣扎的乔瑟夫

总算是从西撒的魔爪下挣脱出来的乔瑟夫努力的揉着自己的英俊脸蛋。看到西撒拿起了刚刚的肥皂水瓶,准备吹出一个泡泡
【看好啦!】
西撒在吹泡泡的同时,通过手指迅速将波纹均匀的包裹住即将成形的肥皂泡,让原本脆弱的它们摇身一变,成为了最好的武器
【能明白么??重点是我的方法】
【啊啊原来是这样!!话说你今天不是在lisalisa那里接受特训么,怎么有空来找我……】
乔瑟夫接过瓶子,准备再尝试尝试

【………………卧槽我忘了lisalisa老师让我来买东西的光被你小子浪费时间了完蛋了我一定会被骂了!!!jojo你别幸灾乐祸了快来帮忙啊喂!!!!】
两个人一起跑向了集市去采购lisalisa指定的用品,远远的还能听到两个人的对话

【对了,jojo你为什么要学我的泡泡呢??对付你梦到的敌人有特殊作用??】
【恩,他们叫柱中人,弱点是怕光,你的泡泡不是可以反射光线嘛等我学会了我们一起用的话在敌方大本营外面通过反射照死他们这样你就不会死了~】
【好像是挺不错的样子……总之先买东西吧,老师生气了就不好玩了!!】
【恩……】
【对了jojo,我是怎么死的啊??】
【被石板压死的……】
【卧槽……】




END
总算是写完啦~第一次写文累死我,感谢能看完的各位妹子,我这么渣的文笔都能忍耐下来(TεT)
日后会和自家西撒拍出正片的~